kidiny

让我的灵魂在夏天的原野上漫步吧。

《心上破了洞、Elma的日记、和 回忆10》

做了个诗集模拟本, 顺便给大家看看一篇不错的翻译。

/

Amy 留下我自己离开的那一天我仍然记得。

那时的心情也是。

寻找着他、流着泪,脑海中缺口的大小、空虚感,

但胸口被搔痒般的苦闷感禁锢着时,

内心深处却隐藏着另一种情绪。

这也让我稍微感到放心。

他隐藏的病情也好,所剩的时间不多了也好,

其实我都意识到了。

我逃避了。

借着他的温柔,我才能逃离,

他在我面前突然消失的那一刻。

我的生活一定会就此停摆。

从他消失的那一天起,

我就思考着,为何不直接带着我一起逃离就好。

即便如此,心中不论何时都隐藏着恐惧感。

这其中,也躲着内在丑陋的我。

他肯定也是知道的吧。

一切,都是胆怯的我的缘故。

我还是没变,依靠着他遗留下来的东西,

放弃自己走下去的这颗心,只有虚无感膨胀着。

就像关在岩屋的山椒鱼那般过份的行为。

我仍然什么也没变。

珍惜着从他的房间里,据为己有的这本日记本。

从那天开始,我所见的皆如梦境一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日记本翻译来自ins @rikajpopmusic

最后一p是配图的原图,

献给《心に穴が空いた》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diny | Powered by LOFTER